种一棵树最好的时候是现在

【灰姑娘】

“真的是这样吗?我也可以获得幸福吗?”

  女孩泪眼朦胧的走上仙境的台阶。镜中出现的那个人,穿着华服,宛如公主。真的是她吗?

[想要获得幸福吗?那必须要付出代价哦。]

仙女教母严厉地告诉她,“我们仙女从来不做无回报的善事。”

“可是我,一无所有了........” 女孩难过的低下头,曾经她也是一个美丽高贵的大小姐,也有一个晶莹剔透的公主梦。可是随着父母离世,家道中落,无依无靠的她被贩卖去当女仆,这个梦,就慢慢枯萎了。

仙女教母不耐烦的拍了拍手:“你想要什么,就去抢过来好了,总要有人留在这里呀!”
“你不是很讨厌那个趾高气昂的大小姐吗?她向你炫耀礼服的时候,你不是很想把它撕烂吗,不用我多说了吧,快点,不要浪费仙女的时间啦。”

女孩呆呆地望着眼前的这一切,这场流光幻境的背后,原来是需要出卖灵魂才能抵达吗? 她眼前的泪水还没有枯竭,心中就有一个声音响起:

[这一切,本来就该是你的。]


辛德瑞拉从梦中惊醒。

夏日炎炎,沉闷的小屋不透气,头发被汗水打湿,又粘又湿。
现在这个样子,可一点都不像以前那个精致的大小姐,可是..........她也没有办法啊,一切就突然那样发生了。

最近,总是会做到这个梦。果然是因为白天太难过了,才会胡思乱想吗。

真不舒服,感觉像是自己的东西被偷走了一样。

评论(2)
热度(35)

© 芊芊可以 | Powered by LOFTER